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副主委出席省经信委重点提案办理会

QQ图片20160727152354.png

今年,社省委在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升四川白酒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建议》提案受到省经信委的高度重视,7月14日下午,省经信委召开提案办理专题座谈会,涉及提案办理的省级相关部门和重点产区主管部门及重点白酒企业等单位参加了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带领参政议政处和省社科院产业经济研究所相关专家参会。    

 会上,省社科院产业经济研究所徐洁博士介绍了提案相关情况。该提案结合白酒产业面临的形势,为提升川酒核心竞争力,对政府、协会和企业提出了建议意见,建议 “成立四川白酒学院”、“重新定位川酒产业属性”、“规范完善协会中介组织”等成为提案亮点。

  省经信委万锟副主任对九三学社高度关注我省白酒产业发展并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省经信委十分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省级相关部门、一线名酒企业及科研单位围绕提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推动我省白酒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沈光明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进一步理清四川白酒产业发展战略,深化“中国白酒金三角”战略实施;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挖掘川酒与中医药产业联合,推动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直面外部竞争,保持川酒优势地位不动摇;推动产业转型,塑造川酒新品牌,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对提案背景以及对我省白酒产业的高度关注进行了阐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