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广合作”创新创业孵化园在广元成立

 


9月14日,纪念“九广合作”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九广合作”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集中入驻仪式在广元举行。仪式上,双方签订《“九广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九广合作”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成立。
    “九广合作”创新创业孵化园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九三学社为助推广元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推动广元经济从依靠要素驱动向依靠要素和创新双轮驱动转变所做的重要尝试。园区成立后,将积极对接引入九三学社各省(市、区)的优质“双创”资源。目前,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在园区联合成立的“文化科技普惠金融广元实验基地”、成都云旅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旅游项目、北京汉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乳腺癌中药贴项目等6个项目已入驻园区。
    “九广合作”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由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牵头成立,总募资规模2亿元,首期出资额1000万元,四川九三创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整合九三学社相关资源为基金提供服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