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九三社员朱发平被多家中央媒体专题报道

 

2016年10月22日,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长期进行红军长征研究、编写《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大辞典》的九三学社社员、泸州市教科所教研员朱发平,当日被多家中央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2016年10月22日,负责民主党派宣传的《团结报》在头版,以紧靠中共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举行》的位置,刊登了该报记者刘芳采访写作的长篇通讯《一个人的“长征”——九三学社社员朱发平与他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大辞典》,报道了作者历时30余年,自费30余万元研究、编纂了600余万字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大辞典》的心路历程。同日,团结网以《今日头条·走好新的长征路 共助伟大复兴中国梦》通栏标题下,以《习近平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习语图解  引起强烈反响  九三学社社员朱发平与他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大辞典〉》形式进行了专题报道。

同日,九三学社中央网在《社内要闻》里,在《韩启德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新要求》下位置,刊登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黄羽采写的长篇通讯《一位九三学社社员的“长征”人生》,报道了该作者历时30余年,自费30余万元编纂《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大辞典》书稿的奋斗历程。

2222.jpg

QQ图片2016103115272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