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16年度宣传和社史工作会在蓉召开

blob.png


11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16年度宣传和社史工作会在蓉召开。来自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省直属基层组织分管负责人、宣传工作骨干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和省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新闻宣传工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论坛、理论研究、社史研究和新媒体工作的会议精神;总结社省委年度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光明在讲话中,一是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社中央新闻宣传工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论坛、理论研究、社史研究和新媒体工作会议精神和社中央领导在上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有关工作要求,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探索掌握参政党理论研究、社史研究、新闻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二是提高对上述几方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省内各级社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要调动社内力量把上述几项工作抓紧抓实,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要扩大充实从事上述几项工作的专兼职人员队伍,通过培训及对外交流学习等手段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四是从全省的角度整合相关资源,形成推动上述几项工作的合力;五是要把社省委信息化与办公自动化、档案工作作为推动上述几项工作的基础性工程;六是在充分吸收与会者意见建议基础上,社省委尽快制定《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建设工作规程》、《参政党理论研究和社史研究规划》。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开展新闻宣传、社史编撰、社讯编发、网站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社省委就制定有关规程规划征求了与会者的意见。

社省委副秘书长许荣华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处处长李卫主持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