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ta0fixppi8ja.jpg

2016年12月28日至3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望江宾馆隆重召开。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沈光明,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维,市政府副市长刘烈东,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出席开幕式。九三学社哈尔滨、杭州、南京等14个副省级城市和昆明、西宁2个友好城市的九三学社组织发来贺信,对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五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领导班子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在认真总结上一届市委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全面提升五种能力为基础,主动作为,认真谋划,使未来五年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建辉代表中共成都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说,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自2011年换届以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动员广大成员,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眼薪火相传,致力承前继往,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为奏响我市多党合作的时代强音,努力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谱写中国梦成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戴晓雁致开幕词并作《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以及民盟成都市委会、民革成都市委会、民建成都市委会、民进成都市委会、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台盟成都市支部和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十三届五中全会,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徐玖平当选为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智慧、张钟庆、解慧琪(女)、卢勤(女)、周先礼、陈德才当选为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在大会闭幕式上,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戴晓雁,副主委多央娜姆、王绪本、李柏林、张平代表各位光荣离任的常委、委员发表了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离任感言,全体参会代表以热烈的、经久不息的掌声向他(她)们表达最真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对新一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二是凝聚智慧力量,助推科学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徐玖平致闭幕词并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倍加珍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成都市委和广大九三社员的信任,倍加珍惜时代给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是切实履行参政职能,继承传统、坚定信念,奋力筑牢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二是坚持狠抓班子作风,加强学习、坚定思想,着力建设团结奋进、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三是创新开展参政议政,固本求变、坚定使命,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履职能力;四是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汇聚资源、坚定任务,全力打赢对口帮扶、精准扶贫的攻坚战役;五是深入推进自身建设,深入研究、坚定步伐,合力共建联系基层、心系社员的九三精神家园;六是继续激发基层活力,创新思路、坚定目标,竭力打造结构优化、人才辈出的基层组织。努力做到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创新工作机制,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团结奋进!为我市谱写“十三五”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4gimixppkazu.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