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赴大邑调研

QQ图片20170202185941.png

2017年1月22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来到位于大邑县经开区的四川客车制造厂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中共大邑县委书记李燎,四川绿然集团董事长、西部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汉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社市委副主委周先礼,中共大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谚,中共大邑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韦亮,大邑支社主委包蕾,副主委文军、高春燕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赖明副主席就企业产品制造、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乘坐企业研发生产的新能源电动客车。当得知企业产品覆盖5个系列共计数十种型号,能充分满足不同地区和用户的需求,具备年产客车3000辆的生产能力时,赖明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邑县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规划布局,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进一步提升工业发展水平,促进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调研结束时,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支社参加调研的人员受到了赖明主席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