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到宜宾调研现代农业

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到宜宾市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杰陪同调研。

 张桃林一行先后前往翠屏区明威乡燕山村,川茶集团科技园进行现场察看。

在燕山村“猪-沼-茶-林”循环立体种养示范基地和茶林立体套种基地,张桃林就基地是否增加效益、农民收入增加多少、农业技术人员下乡有没有保障等问题,进行询问了解,对翠屏区创新体制机制,以龙头企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有效推动现代农业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川茶集团科技园,张桃林听取了企业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现代农业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更不能脱离助农增收这一发展目的。各级各部门要在进一步支持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上下更大的功夫,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政府与企业、高校合作发展,实现优势互补,确保生产效率更高、经济效益更好、生态环境更优。

省级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