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在广元建立全国首个“九地合作”示范区

日前,九三学社中央专文批复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同意在四川省广元市建立全国首个“九三学社‘九地合作’示范区”。这是“九广合作”开展三十年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为九三学社“九地合作”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多年来,“九广合作”在九三学社中央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丰硕成果。社省委和中共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通力合作,积极向九三学社中央争取在广元创建全国“九地合作”示范区。社省委将以示范区的建设为依托,助推广元脱贫攻坚、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帮助广元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把广元打造成彰显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典型示范区。

社省委对示范区建设高度重视。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就此专门指示各相关处室工作开展,并与广元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商讨示范区下一步工作计划。

 

QQ图片2017041310483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