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2017年征集课题专家评审会

4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征集课题专家评审会,对本年度征集的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评审会并讲话,社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杨柳,副主任陈雩桢,顾问邓玲以及委员任吉剑、李高峡、颜华、戴洪斌等社内专家出席评审会。

QQ图片20170502102243.png

 沈光明在讲话中表示,今年社省委创新参政议政课题管理机制,面向全省社员及社组织公开征集,取得了良好效果。全省社员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共征集课题申请46份,同时涌现出大批优秀课题。他说,本次评审会邀请了社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未参与课题申报的七名专家出席,希望各位专家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本着公平、公正、务实的原则认真评审征集课题,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良策。

评审会中,专家从选题方向、课题设计、研究基础、研究方法、研究条件等方面对课题申报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最后评审出20篇建议委托研究的课题。下步社省委将依据本次专家评审结果,按程序送审后确定本年度委托课题目录并向全省公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2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