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考察四川九三创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6日,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谢小军、赖明带领的九三学社中央“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党派大调研调研组考察四川九三创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魏在田、四川省政协全创办专职副主任李浩等陪同。

QQ图片20170519190433.png

四川九三创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倡议下,由四川九三社员发起成立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为拓宽参政议政渠道、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提升组织动员能力所做出的大胆尝试。平台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资源为支撑,致力于打破科技成果转化瓶颈,通过对接科研人才、产业资源、风险资本和创业人员,打造以九三学社科学家群体为核心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生态系统。

调研组对四川九三创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这一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赖明副主席表示,社四川省委以四川九三创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载体,搭建社内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为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渠道,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社各级组织建言献策脚踏实地、言之有物。邵鸿常务副主席也对社四川省委在工作中的创新精神和探索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韩启德主席多次提出要整合社内资源,服务科技人才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此社中央专门成立了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促创委),社四川省委搭建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不仅为促创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社的各级组织创新社会服务和九地合作提供了新的方式。他进一步表示,当前社中央提出要不断增强全社组织动员能力,社四川省委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不仅可以服务社内科研工作者、企业家和创业者等群体,还可以起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是我社组织建设工作的重大创新,值得社中央大力支持。

 

IMG_9580.JPG

IMG_940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