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关于召开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研讨会暨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省直属眉山委员会、省直属巴中委员会:

    为了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工作联系,加强对机关专职领导干部的培训,协同推进社务工作,经研究,定于2015年3月4日在成都召开市级组织

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研讨会暨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与组织建设创新。交流、研讨市级组织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创新思路和创新做法;对市级组织专职领导进行组织建设创新的相关培训。

二、会议内容

1.各市委汇报工作(承办市委30分钟,其余每个市委20分钟);

2.讨论对市级组织及直属委员会的考核工作;

3.沈光明专职副主委讲话(90分钟)。

三、参会人员

九三学社四川省各地市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

四、会议时间地点

2015年3月4日,会期一天。

2015年3月3日下午4:00开始报到,报到地点:成都市金河宾馆大厅(地址:成都市金河路18号,028-86164469)。

五、会议要求

1.各市级组织参会人员须在会前、会后向主委汇报本次会议情况。

2.请于2月16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传真或发邮件至成都市委办公室。

3.各参会市级组织须准备参会材料,并于2月26日前将电子版发给成都市委办公室,邮箱:93cd@163.com

4.参会人员住宿费自理。

六、承办单位

本次会议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承办,联系电话及传真:028-86246175。

联系人:胡  尹  13880135135

傅媛媛  13408638478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15年2月3日


参会人员回执

 

姓 名

性 别

单位及职务

房间要求

(单间或标间)

注:请于2月16日前将此回执传真至028-86246175,或发邮件至:93cd@163.co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