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攀合作”专题研讨会在社省委举行

 

QQ图片20150402170935.jpg

3月31日,“九攀合作”专题研讨会在社省委举行。受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和秘书长刘虹的委托,科技处处长许荣华代表社省委与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唐超雄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就2015年开展“九攀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协商签订第三轮“九攀合作”事宜。

唐主委汇报了攀枝花市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攀西试验区建设、南向通道构建和康养产业发展,重点推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开发等发展战略。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全市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民生得到持续改善,主要发展指标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唐主委感谢社省委长期以来对攀枝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社攀枝花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攀枝花市党委和政府、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对新一轮“九攀合作”充满期待。

许荣华说,自社省委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签订“九攀资源综合利用科技合作”协议以来,九三学社利用自身的智力优势和渠道畅通、信息丰富的特点,动员各方力量及成员为攀枝花市的自然资源、区域经济发展、重大项目论证、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了积极支持。他说,第三轮“九攀资源综合利用科技合作”协议要围绕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的社会和经济工作目标,找准双方的契合点,加大九三学社组织的显示度,在攀西战略资源创新示范试验区建设、农业、畜牧业和医疗技术指导等方面的帮扶力争有所突破。

会上,大家围绕“九攀合作”和拟于近期召开的“九攀合作”工作对接会,进行了交流。参加会议的还有,社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叶桦、社会服务部部长张帆,社省委科技处调研员陈勇、副处长李艳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