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到广元考察学习“九广合作”

  4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唐超雄秘书长叶桦,社会服务部部长张帆一行,到广元市考察“九广合作”。社广元市委正县级调研员,机关负责人杨春培,社市委副秘书长岳建明,社九三学社广元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副主委马丽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来到社中央帮扶基地旺苍县木门小学,实地参观了解了木门小学的文化建设、发展前景、领导关怀等具体情况,观摩了社中央捐建的木门小学生物标本室。对木门小学的规划建设、发展目标,以及帮扶过程中所获得的经验成果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1日下午,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2015年开展“九地合作”交换了意见,杨春培调研员向唐主委一行详细介绍了“九广合作”运行机制和成功经验。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唐超雄表示,这次回去后,一定认真思考这次广元之行,从中查找差距和不足,学习兄弟市委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将之转化为工作的实际举措,切实改进“九攀合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将“九攀合作”做大做强,为九地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