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新春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

 

 

热腾腾的饺子刚出锅,香喷喷的菜菜肴端上桌。这浓浓的年味温暖了驻峨眉某部队战士思乡的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中共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峨眉山市工商联以及当地相关单位和企业,来到驻峨某部队进行新春慰问。与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组一行向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祝福,对部队官兵为峨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部队官兵送上了价值15万元的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与战士们一道包饺子写春联,开展文艺联欢,共同迎接农历春节的到来。

 

QQ图片20150315234606.png

QQ图片20150315234630.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