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用爱温暖孤独幼小的心灵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爱心人士为福利院孤儿捐赠新衣

 

    4月15日,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峨眉山市工商联、峨眉山市总商会,来到乐山市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为那里的孤儿送去价值2万元的40套新衣。
    社市委主委张旭东、副主委李晓云及部分企业界爱心人士现场为孩子们试穿新衣。亲切的关怀,温暖的怀抱,细致的动作,让原本怯生生的孩子们很快就喜欢上了这群叔叔阿姨,甚至对他们有了依赖感。2岁多的小女孩阳阳在阿姨的怀抱里久久不愿意下来呢。爱心人士也被孩子们的可爱打动,突然想到出发时忘了给孩子们带些糖果来,立即安排人员返回乐山城区为孩子们购买了些糖果送来。

“孩子们太可爱,希望我们的爱心驱散他们孤独的阴霾,帮助他们快乐成长。”社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和孩子们互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后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望福利院的儿童,今后,我们会长期关注生活在这里的孩子。履行好党派的社会责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