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调研资中银山镇花椒基地

 

4月23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秘书长邹兰斌同志带领机关干部到资中县银山镇调研花椒基地。资中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主委刘期万同志,资中县科协主席、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副主委张丽陪同调研。在实地考察银山镇农村综合体建设情况和黄莲树350亩花椒基地后,调研组与银山镇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银山镇镇长邱刚同志关于银山镇种植业、养殖业发展以及旅游发展初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邹兰斌同志对九三学社内江市委拟选择资中县银山镇范围内的部分村社作为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的科技帮扶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将发挥自身的科技人才优势对银山镇的经济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刘期万、张丽和调研组的同志都分别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合作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与银山镇镇政府通过协商,就有关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围绕讨协商事项制定具体方案并逐步进行落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