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落实九三学社省委“精准扶贫帮困”精神
——社员李伟成伸出爱心之手

 

 

乐至县宝林镇天台村八社位于乐至县北部13公里处,属于四川盆地中部,系平顶深丘地区。全村总人口1500人,青壮年长期外出务工,村里剩下留守儿童、老人达到500多人。通往该村的唯一一条1.100米的道路是泥土山路,更加制约了该村的经济发展,“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车辆进出困难,遇到下雨等恶劣天气道路泥泞不堪,进出物资和生活用品全靠人力搬运,村民对该路段的修建情绪十分强烈,自筹部分资金和寻求社会资助。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四川九三创新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诗丽堂公司董事长李伟成,从员工相互往来的言谈中得知此事的相关信息,遂于2015年7月19日,在总经理郑良、公司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宣传部等同志的陪同下,驱车200多公里前往实地考察并与当地村社领导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了解到此路段修建总费用(不含排水疏通)共需347600元,除村民自筹资金82500元外,还需要265100元,本着既能解决当地群众的实际困难,又能让公司员工及家人受益的良好愿望,决定出资援建该路段。

李红梅就是从这个村走进诗丽堂的一名员工。公司绐终坚持爱员工、爱社会的发展道路,把“爱”作为诗丽堂的文化核心内容之一,把九三学社省委提出的“精准扶贫帮困”精神落实到实处。在经营好自己公司的同时,不停地探索更加广泛、实际的公益事业。公司从“养老爱心基地”的兴办到五座希望小学的捐建,无不体现出作为社会组织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此次捐钱修路便是关爱员工,承担社会责任的进一步落实。

该项目预计于2015年“中秋、国庆”双节前完工,相信能够为该村民们带来交通出行的便利顺畅和欢快愉悦的节日氛围,相信修路致富能够为乡村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