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发挥优势 凝心聚力 全力参与扶贫攻坚综合行动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引导社员积极参与全省精准扶贫工作

 

为积极响应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号召。11月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组织社省委青年委员会中的部分高中级知识分子和企业家代表,到南充市高坪区江陵镇曹家沟村“吕秀清小学”调研农村民办小学办学现状,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等,并为全校88名学生每人送去了一套校服,并将部分社员的2万元现金捐款亲自送到吕秀清老师的手中,以用于解决学校开展音乐、体育教学经费不足的问题。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四川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鼓励社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以切实担当起新时期民主党派成员的社会责任。社省直工委社会服务部已多次去该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并为学校的校园建设,软件设施改善等做了大量工作,促使学校教育环境极大改善。在全省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工作的关键时期,再次组织社员到该校调研和奉献爱心,是希望此举能够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尤其是九三学社的社员同志积极参与进来,立即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全省扶贫攻坚综合行动的时代潮流中来,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现新时期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担当。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郑剑波,高坪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王娟等领导全程参与调研,并就如何改善农村留守儿童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向有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