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深入通江县板桥口乡开展科技扶贫活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巴中市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精准扶贫部署,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组织社内医疗专家10余人,深入通江县板桥口乡开展科技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人头攒动,九三学社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询问病情,叮嘱患者如何用药、如何作进一步深入检查。活动期间,前来就诊的群众达300余人。义诊结束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医疗专家向板桥口乡卫生院赠送了“社会服务联系卡”。通过建立“社会服务联系卡”制度,九三学社医疗专家免费为当地卫生院进行人员培训、远程会诊,如遇急重病人,还可以开通生命绿色通道。

“我们一方面开展义诊,一方面建立社会服务联系制度,与当地乡镇卫生院结对认亲,就是要实现社会服务的精准化、零距离,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心坎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普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坚说。

据悉,近年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先后深入平昌县驷马镇、恩阳区双胜乡等地开展送医送药、送实用种养殖技术、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田间地头,在助推精准扶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