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加赴平武莫鱼沟村调研脱贫扶贫工作

 

2016年9月29至30日,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赴平武调研莫鱼沟村脱贫扶贫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康玉波、纪检员张华凤、机关党委书记孙吉涛、平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莉、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和其它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平武县委统战部和龙安镇政府负责人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莫鱼沟村脱贫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莫鱼沟村通村(社)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土蜂养殖、刺龙苞产业经济园建设等情况。市委统战部拟联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平武县龙安镇莫鱼沟村建立多党合作同心脱贫示范产业园,发展刺龙苞产业,通过产业扶贫助力脱贫。

王永高副主委利用调研之机,还专程走访看望了社市委帮扶贫困户柳定兰老人。柳定兰,女,80多岁,小时候双目失明,一级残疾,因病因残致贫。家庭人口2人,有一个儿子40多岁,未成家,间隙从事养马运输,很少回家。房屋2间,为C级危房,现已争取当地民政局1万元住房补贴,住建局6000元补贴拟对房屋进行维修加固,计划今年10月份动工。据了解,柳定兰老人已纳入当地低保和残疾人保障范围。

QQ图片20161021175605.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