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翟峰荣获“九三楷模”荣誉称号

2015年12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召开隆重表彰大会,对2015年荣获“九三楷模”荣誉称号的10名九三社员予以表彰。九三社员、四川省人大代表、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翟峰同志荣幸地成为了这10名同志中的一员。

当翟峰同志从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手中接过“九三楷模”荣誉证书时,一种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在其心中油然而生。

翟峰意识到,“楷模”既是荣誉,但更多的是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进一步作出贡献的沉甸甸的责任!

翟峰表示:自己虽年逾六旬,但胸怀大局、献身科学、乐于奉献、勇攀高峰,仍将是自己孜孜以求地不悔人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