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自贡:王文君荣获“循环经济十大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11月5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主办、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中德能效技术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社社员王文君出席论坛并在“2016年四川首届循环经济十大创新人物”推荐活动中,被授予“循环经济十大创新人物”称号。

王文君作为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自1991年西安交通大学热能动力工程专业毕业以来,长期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在循环经济领域具有较高造诣。曾荣获中国节能协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技术创新年度最高奖和四川省、自贡市科技进步奖,目前被聘为“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发电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咨询专家”、“对外经贸大学来华留学生创新实践导师”。由他主持开发的“隧道窑辐射换热式余热利用技术”及“利用烧结砖生产线协同处置污泥技术”等国家和四川省科技攻关项目过程中转化的十多项专利技术已广泛应用和服务于节能环保行业,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贡献。

作为“循环经济十大创新人物”的他,正带领他的企业和团队,深耕于节能环保行业,在循环经济领域引领前行。作为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始终走在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前列,靠科技创新求生存、求发展,公司在隧道窑、辊道窑余热利用技术及协同处置生活污泥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引领市场新发展,将为社会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