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创作的《五彩黄猫垭》获全国十佳村歌及作词银奖

 

12月9日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八届全国村歌大赛决赛上,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社员谭守彬为苍溪县黄猫乡黄猫村创作的村歌《五彩黄猫垭》获作词银奖和十佳村歌。

黄猫村是著名黄猫垭战役发生地,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生态文化旅游地。《五彩黄猫垭》呕歌了黄猫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继承红军光荣传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改善家乡落后面貌,过上了幸福生活。展现了一幅革命老区新农村、新风尚、新生活的崭新画卷。

本次大赛是由农业部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农村社区小康专业委员会、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全国村歌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全国387首村歌参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