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致社省直工委离退休社员的慰问信

 

尊敬的老社员:

   您好!

  骏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向老前辈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回眸,欢歌如潮。2014年,社省直工委第六届主委会班子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开拓创新。始终坚持用新思路凝聚人心、用新机制激发活力、用新作为树立起了新形象。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荣获社中央、社省委多项表彰;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硕果累累,多个议案受到国家领导人和中共四川省委政府领导的批示;社会服务频现新亮点,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位社员的智慧和汗水,更与老一辈九三人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展望未来,激情满怀。2015年,是我们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秉承老一辈九三人科学严谨、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奋斗必胜的信心、敢为人先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勇气,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共创辉煌。我们衷心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社省直工委的发展,积极参与社省直工委的组织活动,为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在此,我们谨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佳节将临,恭祝各位老同志及全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阖家幸福!

  给大家拜年了!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

                       2015年2月10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