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社省直工委经济法制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

 

QQ图片20160421152705.png

4月15日下午,社省直工委经济法制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济法制委员会主任邹健主持,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直工委办副主任张友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两会”精神和社省直工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四川科力职业学校校长李晓东作了关于《教育改革的思索与探讨》报告;讨论了经法委《章程》草案;研究了参政议政和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结合社省委2016年调研参考选题及全省经济工作要点,初步确定了由社省直工委七支社

李晓东牵头负责《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调查与建议》、文艺支社张永忠牵头负责《实施“巴蜀工匠”工程研究》课题调研。议定了要积极参与社省委武胜县、岳池县等同心共建、精准扶贫工作。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强烈的积极参与社务工作责任感显露无遗。

苏远东主委通报了社省委和省直工委今年的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对经法委的工作重点及开展工作的方式等进行了指导,他指出,经济法制委员会等八个专委会和职能部门的成立,为省直工委各项社务工作开展搭建了新平台、增添了新活力。他强调,经法委要加快推进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尽快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要围绕经济与法制方面,开展包括培训、研讨、考察、论坛、经济项目对接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纳更多的社员参与进来,每年至少要策划开展一次大型活动,形成成果。让社员不仅学习知识、展现能力,还得到成长,经法委也得到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到社省直工委的各项社务工作中来,为建树九三良好形象作出贡献!

张友刚建议经法委一是要对《章程》草案进一步完善;二是各项主题活动都要紧密结合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做出实效;三是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社员服好务。

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