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庆三八∙调研行”活动

3月8日,为了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组织女社员到江安县桐梓镇赶场山开展了“农村建设、产业扶贫”调研活动。

上午10时,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受主委会委托,带领30多人从宜宾出发。车上,机关干部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把参政议政同节日活动相结合,希望大家为特色乡镇建设和产业扶贫调研多建言献策。

到达目的后,白李源负责人对整个基地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讲解。赶场山区域通过发展“优质李种植、生猪养殖、特色蔬菜种植、林下养殖””等循环产业模式,已建成李子种植示范基地6000余亩,蔬菜种植基地2000余亩,11个标准生猪养殖场,吸纳农村劳动力就业300余名,带动680余户群众加入到产业发展致富中。2016年,该区域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2%。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优质李和生态养殖基地。桃花、李花、菜花竞相斗艳,粉红色、白色、黄色交相辉映,到处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大家谈笑风生,在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中快乐交流。

一天的活动很快结束了,女社员们都觉得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在丰富大家节日生活的同时,又加深了对新农村建设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助力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的参政议政热情与思考。

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70309/000075639.ht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