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10月23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在区委统战部党派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纳溪基层委及下属3个支社的主委、副主委、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当天的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报告中的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素养,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示范和表率,带领纳溪九三社员们与党同心、与党同行,按照十九大的新要求,创新、务实地开展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为纳溪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下一步如何围绕十九大的要求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