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参加全国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试点暨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

为总结交流全国九三学社地市级组织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和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成果、研究推动有关工作,10月17日—20日,社中央办公厅主办的全国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试点暨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贵州顺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主持会议。会上,全国82个九三学社各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试点进行工作交流。

苟红旗指出,此次会议是对九三学社各省、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盘点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试点工作多年辛勤耕耘后的阶段性成果。九三学社各级机关在加强参政党建设,发挥参政党作用过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九三学社中央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加强机关建设工作,一直致力于推进各级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交叉检查给大家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推进各级社组织机关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

会上,第3检查小组代表在发言中对社资阳市委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社市委将仅有的一间办公室发挥到极致,工作有序,档案管理整齐规范,活动开展有声有色。针对机关专职干部少的问题,还创新建立了机关兼职干部制度,从基层社员中选出3名年轻骨干社员担任兼职秘书长和兼职办公室主任,大大提高机关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社员能力水平。

会后,社安顺市委邀请参会人员参观了社安顺市委的机关建设和秀水村扶贫成果。

    各级社组织表示很少有机会能够相聚一堂,沟通交流,社中央办公厅组织的交叉检查活动和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各级社组织之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彼此了解和友谊,更好地促进了各地社组织各项建设快速健康有序的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