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参加南溪区民主党派联谊会

11月1日,九三学社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率6名支社成员参加了在南溪罗龙宜宾市党性教育基地举办的南溪区第四季度民主党派联谊会。本次活动由民盟南溪支部主办,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统战部副部长熊伟出席会议。

与会的民主党派成员首先参观了罗龙宜宾市党性教育基地,围绕“铭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对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认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唐万能在座谈会上代表九三学社南溪支社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曾雄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并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和经历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同时对民主党派提出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等要求。

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加共识、凝心聚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