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投身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川支社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11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在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青川支社主委、县民宗局局长马晓燕强调,我们要不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动力,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大家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全文,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结合青川支社工作实际和青川县发展大局,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总结,宣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必将引领中国继往开来,谱写更加宏大的新篇章,开创辉煌的未来。读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深受教育。大家认为,报告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宏大、穿透灵魂、催人奋进,充满着为民为国为人类事业发展的情怀,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动力、必胜的信心和强烈的担当。

最后,马晓燕主委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要组织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全体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贯彻落实。要理论联系实际,教育引导广大社员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真情履职、不辱使命,助推青川县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做好生态青川、美好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