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月3日,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付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付康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付康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化认识、吃透精髓,全面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全市统一战线创新发展。要按照中共绵阳市委的总体部署,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委副秘书长张廷伟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蓉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胡精通报了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国家科技城建设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任斌通报了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JPG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受尚丽平主委委托,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将把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并切实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把握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突出履职质量与特色,在“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脱贫攻坚”“军民深度融合”等方面,凝练调研选题,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工作水平;统筹整合社内外资源,继续开展以“九绵科技合作”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服务工作,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九绵科技合作”为重点,促进科技项目和专项资金进入绵阳科技企业,提高社会服务工作质效,切实服务大局;进一步建设好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科学规划,突出特色,完善组织和管理体制;开拓创新,做好成果转化,让科技创新为绵阳创新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今年以来,绵阳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国家科技城建设以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能进一步梳理制定军民融合专项政策,印发军民融合政策手册;制定仪器共享平台的专门支持政策,促进军民融合科技协同创新;完善激励政策,推进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