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十九大精神为二次创业指明了方向
学习十九大精神有感

11月1日晚九三学社东电支社组织社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大家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社会的深刻变革和企业的发展变化。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入领会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是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是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必然选择,也是企业创新发展走向辉煌的必由之路。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实现东电的二次创业、形成合力创新腾飞同样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并将对东电未来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

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刻剖析新时期的特点,抓住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赢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度评价和衷心爱戴。在领导全党全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理论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和战略定力,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也为我们企业的二次创业和今后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两个百年的宏伟目标站在历史的高度提出了新的要求;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产生巨大的民族凝聚力;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给企业的创新发展和人们的工作、生活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平台。东电人将借十九大的强劲东风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