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重托 履职尽责

1月3日,乐山市政协第七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社市委副主委谢建平丶叶苏扬、李晓云等18名市政协委员带着全市367名社员的重托出席会议。会上,叶苏扬代表社市委作了题为《走出特色小镇建设误区》的大会发言。李志强代表社市委作了《围绕工业精细化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书记联组发言。会议期间,社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11件内容涉及医疗卫生、生态环保、学前教育、产业升级等多个领域。

QQ图片20180105143928.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是社市委长期关注的重点。《关于建立企业环境保护扶持政策的建议》为企业增强环保设备改造能力开出良方:建议地方政府成立专项企业环保发展基金,用于企业申报采购环保设备;参考碳排放交易制度设立企业环保奖励制度,提高企业加强环保的积极性。《推进乐山旅游+生态发展,构建大乐山旅游体系的建议》从推行绿色旅游产品、培育城市生态湿地特色旅游功能区、构筑乡村旅游风景道、加强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QQ图片20180105143938.jpg

针对“红黄蓝”事件引发社会对幼儿园管理的强烈关注,《关于加强我市幼儿园监管的建议》提出:教育主管部门严格办园审批、教育行政部门和幼儿园需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每所幼儿园配责任督学、加强幼儿园风险管控等4点建议。

此外,《关于做大做强生姜地理标识品牌的几点建议》、《关于加强乐山市服务业统计监测工作的建议》、《关于发展晚熟柑橘产业建议》等也备受关注。

不忘重托,履职尽责。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利用好政协舞台,展示好形象、唱响九三好声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