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张旭东参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8年1月12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在乐山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通报2017年学院整体搬迁、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新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九三学社职院支社等各民主党派参与学院建设和取得的良好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张旭东主委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统战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学院对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好自身工作;二是希望九三学社职院支社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加大社会服务的力度,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职院支社社员立足岗位,做好自身专业研究,争做新时代社员创新创业的先锋和表率。

 会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还广泛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