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来宜交流社务工作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80121/000083061.htm

 

2018年1月18日,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带队到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交流社会工作。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秘书长罗红梅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陈厚生代表社宜宾市委对自贡市委来宜交流表示欢迎,就宜宾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换届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罗红梅重点围绕加强机关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方面进行了交流。

陈张铭代表社自贡市委对宜宾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机关建设中的主要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还邀请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到自贡考察交流。

双方还围绕如何联合开展调研,进一步提升彼此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