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情暖冬阳 执梦远航
一大波奖项向九三学社青川支社袭来

2017年是充满感恩与祝福的一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在这岁末年初迎新之际,九三学社青川支社迎来一大波奖项。2017118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了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基层组织考核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广元市委2017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

2017年,青川支社在支社主委马晓燕带领下,全体社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助力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不负众望,拔得头筹,荣获多项殊荣。青川支社被社中央评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被社省委评为“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被社市委分别评为“2017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脱贫攻坚及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宣传信息先进集体”;在2017年度的基层组织综合考评中荣获二等奖;社员马晓燕、黄煌、刘清华、陶明智、李孟道分别被社中央、社省委及社市委表彰为先进个人。

2018年阳光依然灿烂,我们坚信青川支社全体社员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会再接再厉把实干化作手中的笔,饱蘸时代的墨,将支社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将我们的真心肺腑建言、把各行各业优秀社员的事迹,郑重描绘在多党合作事业的宏伟画卷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3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