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肩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2月6日,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主委谭守彬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QQ图片20180208125717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各支社目标考核情况,听取了《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2f616717ccd109925e25414e8b6adcf7_副本.jpg

会议认为:2017年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中共苍溪县委和社市委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全市目标考核第一名,被社省委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一年来,着力思想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凝心聚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组织建设,发展中青年优秀知识分子优先入社,向组织推荐优秀社员,为决胜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主战场”提供人才保障;着力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和议案,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着力社会服务,在精准扶贫、“九广合作”科技服务等方面出成绩,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着力爱岗敬业,全体社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创造可喜成绩。

会议要求:全体九三人必须顺应时代变化,把握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实施“人才强社”战略,落实科学发展、突出履职的质量与特色;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苍溪,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谭守彬强调:一要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精神的热潮,自觉讲政治,维护团结,做凝聚力量的表率;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做实肩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的表率;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自觉做践行民主与科学的表率。全县社员在2018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以钉钉子精神认认真真履行职能,坚持讲落实、抓落实、重落实,推动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苍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