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积极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2018年2月9日上午,由资阳市政协财经委、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市食药监局、市烟草专卖局组成的扶贫慰问调研小组在资阳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廷安的带领下,前往安岳县李家镇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看望慰问了市级部门驻村第一书记、镇财政所办事员、镇人大主席、村支部书记,将1000元的扶贫干部慰问金分别发放到他们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同时对李家镇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将脱贫攻坚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我市脱贫攻坚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调研小组一行还对生活经济情况较困难的多名贫困户现场发放了新春慰问年货,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的帮助扶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实现全面脱贫。刘廷安主委非常关注其中几位贫困户的现实生活状况,带领调研小组到他们家进行了现场调研走访。在走访中发现,这几位贫困户的院落、室内、养殖棚都打扫的干干净净,物品摆放也整整齐齐,厨房内挂满了香肠、腊肉等年货,老年人和小孩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刘廷安主委在走访中了解到其中一户贫困户在养殖兔子过程中,出现了大批量兔子死亡的情况,当即联系村上相关养殖专家,认真查找原因,及时解决困难。期间调研小组还对双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了现场督导,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地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