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送健康服务下乡活动

3月14日上午,“助力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2018年乐山市第二十三届 “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在市中区茅桥镇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带领社内呼吸内科、消化内科、中医内科、眼科、血液科组成的健康服务专家团队参加启动仪式,开展送健康服务下乡活动。

IMG_1270.JPG

活动现场,九三健康服务专家团根据“预防疾病·保障健康”活动主题,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开展咨询义诊帮扶,展示九三新形象。各位专家头顶艳阳,克服有限条件,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群众求诊问题,耐心讲解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及医保相关政策,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健康服务专家团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亲切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当地群众一致点赞,纷纷竖起大拇指。一名群众激动地说:“原来到医院排队难求的专家号,今天在家门口不花一分钱就看上了,太好了!”

IMG_1268.JPG

IMG_1271.JPG

据统计,本次活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健康服务专家团共计免费测量血压、检查、义诊咨询服务200余人,初检出白内障患者70余例并提出手术复诊建议,接受内科、中医脉诊30余人,开具药方20余副,为广大群众送上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

IMG_126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