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丁武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勤动指头、多动笔头”
——社省委召开网上办公系统培训会

3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网上办公系统培训会。会议由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111.jpg

丁武指出,网上办公系统能够规范机关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习惯,真正做到“流程统一、责权分明、管理高效”。社省委网上办公系统通过近三年以来的设计开发、调试,现已具备网上办公必备条件,请大家按照相关的工作流程通过网上试运行办公。她强调,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要带头使用网上办公系统,机关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勤动指头”,勤用网上办公系统办公。要“多动笔头”。在网上办公系统运行初期,采用网上和纸质双向运行机制。用笔记录一些工作情况,以防止网上办公系统数据意外丢失。希望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运行网上办公系统,为完善网上办公系统提供好的建议和意见。办公室要进一步改进网上办公系统的各项功能模块,让使用更加方便,体验更加简单。

222.jpg

培训会期间,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杨涛铭分享了QQ、微信手机客户端与PC客户端之间文件资料互传方法,在手机客户端上编辑word文档的技巧。四川恒畅科技公司软件工程师严长贵就社省委网上办公系统的常用操作方法进行了专项培训。参训人员热烈讨论了网上办公系统可能在实际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并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