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

3月2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赴绵竹联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直属绵竹小组、二重支社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会议在绵竹市三溪香茗茶叶有限公司“茶仙谷”举行,由绵竹小组组长李继荣主持,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梁崇铭等参加交流会。

image002.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3月23日的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做的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辅导报告。

会上围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多鼓励和激发青年社员参与进来,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在新形势下,撰写高质量的提案;省直和德阳青工委在广汉华严村同心共建,是振兴乡村的初步探索,也是省直社员参政议政的指导方向,省直工委应努力创造条件,基层支社应积极同各市州基层支社紧密联系,为省直与地方组织搭建共建共享平台,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image004.jpg

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梁崇铭简要介绍了省直工委参政议政的情况,就当前正在进行的混改调研和政党协商等提出了设想。二支社主委尹青也联系自己工作情况就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发表了意见。德阳二重支社主委陈昶和绵竹小组组长李继荣分别发言和做活动的总结讲话。

参加学习讨论的还有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积极分子、绵竹小组、二重支社的其他同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