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赴解放街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赴解放街社区向基层党组织及基层党员、居民群众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jpg

宣讲会上,尚丽平主委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基本情况、讲话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重点围绕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通过举例子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基层群众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并谈了自己的所感所悟。

尚丽平主委强调,作为基层党组织和社区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发展民生,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图片2.jpg

市政协教科体卫委主任张有贵出席宣讲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解放街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