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晨光化工研究院支社参加乡村振兴绿化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开展大规模绿化行动”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新富顺。3月23日上午,在富顺县狮市镇马鞍村圣果园举行的统一战线助推“乡村振兴”绿化富顺义务植树活动中,九三晨光支社社员挥洒热情的汗水,种下一颗颗桃花、梨花树苗。

   早上8点30分,支社主委任晓宁等11人早早集中在晨光院门口,统一乘车前往植树点。在圣果园的山坡上,人潮涌动,红旗飘扬。“义务植树服务队”等各种旗帜鲜艳夺目。在富顺县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社员们团结协作,你挖坑、我扶树、他培土,奋勇争先,热情高涨……构成了一幅“圣果园里植树忙”的壮丽景观。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社员们充分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这一份责任。活动既提高了社员们植树造林、美化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九三晨光支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感染力,展现了九三社员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共建绿色富顺贡献力量。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