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苍溪中学支社邀请专家培训 助力课程改革适应新高考

3月26日,九三学社苍溪中学支社利用九三学社高知教育资源,积极协调联系教育专家在苍溪中学举办“深化课程改革,适应新高考”培训会。中国教育科学院高考制度研究室陈金芳博士、浙江省政府督学吴磊峰处长到会,对全县500余名初高中教师进行了教改通识培训,对高考新政策背景下“选课走班、分层教学”实施办法进行了指导。苍溪中学副校长、九三学社苍溪委苍中支社主委阳彦主持培训。

QQ图片20180401162921_副本.jpg

QQ图片20180401162930.jpg

2018年我省将全面启动新高考,“选课走班”成为新课程改革和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表现形式;分层教学成为满足不同学习基础、不同兴趣爱好以及学生未来不同发展方向的重要方法。如何使苍溪全县教职员工对新高考下的课程改革及实施步骤有更系统的认识,对即将面临的“选课走班”等一系列教育改革有更多了解,紧跟时代节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成为当务之急。

通过这次培训全县教职员工对新高考下的课程改革及实施步骤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即将面临的“选课走班”等教育改革有了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通过培训,极大增强了教师应对新高考的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轮高考改革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苍溪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