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开展“九广合作-先心病义诊筛查”活动

4月2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组织医卫专家赴广元市苍溪县陵江镇第四小学校开展“九广合作-先心病义诊筛查”。社南充市委原驻会副主委郑剑波,苍溪县政协副主席,社苍溪委员会主委谭守斌参加了活动。

IMG_20180402_140705.jpg

 

QQ截图20180402210251.jpg

九三社员,南充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邢万红教授等7名医生对该校1200余名小学生和200余名特教生进行了先天性心脏病听诊筛查,筛查出疑似“先心病”31人。筛查结束后,邢万红教授作了“先天性心脏病诊治及救助”讲座,对学校教职工和部分家长介绍了先天性心脏病临床表现症状、微创治疗手段和红十字会“天使阳光基金”救助项目。

本次义诊筛查活动得到该校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肯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已持续多年开展“九广合作”社会服务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