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苍溪委开展义诊筛查守护儿童“心”健康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到苍溪筛查先心病

4月2日,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与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合作,邀请川北医学院附二院、南充市中心医院首席心血管病专家、留美博士邢万红等专家团一行9人,到苍溪县陵江四小开展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救助活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苍溪委员会主委、苍溪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调研员郑剑波参加。

QQ图片20180403105552.jpg

本次义诊共筛查学生1452人,对初筛出的疑似先天性心脏病的患儿,专家通过心脏彩超进一步的分析确诊。确诊后,对需进行手术治疗的困难家庭,将根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阳光基金”救助流程,进行免费救治。

谭守彬指出,先天性心脏病严重影响儿童健康,给家庭、社会带来严重的精神和经济负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扩大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范围,积极对接联系患者家庭,帮助更多患儿家庭摆脱困扰,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插上希望的翅膀,守护儿童“心”健康!

QQ图片20180403105649.jpg

随后,邢万红博士进行了“先心病”专题知识讲座,讲授了先天性心脏病诊断和提前诊疗措施,传授了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临床用药的原则和方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