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赴自贡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

   为营造全省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启动了“副主委专题巡讲月活动”。4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徐玖平来到自贡,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社优良传统”为主题,为九三自贡市委50余名社员开展专题宣讲。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主持会议。

   徐玖平副主委深入讲解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他强调,中共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统一战线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社史,徐玖平向参会社员介绍了九三学社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历史经过,并号召全体社员要不忘合作初心,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四个新”的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践行我社优良传统。最后,徐玖平结合社十一大精神,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社省委近期的工作部署。

   社市委肖堃副主委强调:徐主委的宣讲报告重点突出,结合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和未来工作方向,每名参会社员都应该有深刻的体会。并对社各基层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五个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他同时强调,全体社员要廉洁自律,在自身岗位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迸发活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做好新时代九三人。

图片2.png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