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深入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组织社内的农业技术专家和法律工作者,深入朝天区贫困村开展农技帮扶和法律服务工作。先后在大滩镇茅坪村、文安乡蒿坝村、羊木镇新山村、新塘村等地集中开展种养殖技术培训和法律知识讲解,入户现场指导100余户。

图片13.png

从果树嫁接与日常管理、畜禽标准化养殖、农业投入品科学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技术指导培训,并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讲解,这种以解决问题为主的技术培训与服务方式,得到贫困户积极支持和一致好评。

图片12.png

在培训现场,羊木镇新山村养殖户赵发文激动地说:“九三学社朝天支社举办的这种接地气的养殖技术培训,解决了我们在生猪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方式的培训,非常感谢九三学社的专家同志们!” 

九三学社朝天支社通过解决问题为主的方式开展农技帮扶和法律服务,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切实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高了种养殖技术水平,为今年全区实现脱贫摘帽贡献了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