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习心得体会

4月1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徐玖平的专题讲座,深有启发,有体会如下:

一、十九大所提出的指导思想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实践性、时代性,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九三人要将自己的思想和意识和十九大精神统一在一条战线上来。作为一名普通的九三社员,更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和政治觉悟。

二、通过本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指导思想,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利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今后,还要利用一切机会宣传十九大精神,让身边群众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为泸州 “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虽然我加入九三学社不久,但在九三学社这个组织里,我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提高了政治觉悟。正如徐主委所说,这是一个 充满爱的组织,我们要爱国家、爱人民、爱社会、爱九三。我愿意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不断发扬九三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为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