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加绵阳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4月28日,绵阳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付康主持会议。市领导李亚莲、颜超、张学民、岳勇、李川萍出席会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刘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们坚持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大力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全市多党合作呈现出团结、和谐、稳定、活跃的良好局面。在此过程中,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与中共绵阳市委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座谈会和走访省政协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中共绵阳市委一道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第一,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第二,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第三,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刘超强调,中共绵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努力为大家履职尽责拓宽渠道、创造条件,着力营造有利于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优良环境。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统战政策,帮助民主党派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强化履职保障,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参加会议并发言。她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与中共绵阳市委已携手走到了第32个年头。重温“五一口号”,让我们深切体会到,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忠诚捍卫者和坚定践行者,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必须以服务大局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履行职能实践中,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发挥好九三学社科技智力密集优势,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持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廉政作风、机关能力建设,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参政党地方组织新面貌。

图片2.jpg

社市委原主委王瑜,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副主委凌云、余金龙参加会议。

图片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